【日影】伊藤健太郎玉城蒂娜《惡之華》公開變態滿載特報及海報 (片)


Share


【日影】06/13:伊藤健太郎主演《惡之華》公開海報、特報,及全部演員名單。漫畫家押見修造2009年至2014年連載同名漫畫改編,並於2013年動畫化,發行數量突破300萬,故事講述主角春日高男(伊藤健太郎)內向潔癖自我意識過高,興趣是讀書,特別喜歡法國詩人波德萊爾的詩集《惡之華》。

他的成績不太好,和同學關係一般,四周都認為他是怪人。他一直暗戀美少女佐伯奈奈子(秋田汐梨),某天他陰差陽錯下拿走奈奈子的運動服,嗅的時候被同班同學仲村佐和(玉城蒂娜)目擊,因而被她威脅訂下服從契約,仲村屢次強迫春日做出怪異行為,讓他更討厭自己。因為仲村的命令,春日和佐伯漸漸走近,佐伯看到春日和仲村的關係燃起了嫉妒心。

之後到了高中,春日遇上了大受男生歡迎的校內美人常磐文(飯豐萬里江),她雖然和其他學校的前輩交往但關係不好。她和春日同樣喜歡文學,並以小說家為目標,因為有共同興趣,她和春日漸漸走近,一男三女展開扭曲關係。

特報影片有春日墮落的一刻,被仲村威脅的場面,二人深夜破壞教室的原作經典場面,更有春日雨中半裸跪在街頭呼叫。其他共演者包括鶴見辰吾、坂井真紀、黑沢あすか、佐佐木すみ江、松本若菜等,9月27日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814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