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東京喰種 [S]》活動進行變態度診斷松田翔太竟然不是最高 (片)


Share


【日影】06/13:《東京喰種 [S]》在惠比壽舉行公開宣傳活動,主角窪田正孝連同山本舞香、松田翔太、Maggy、柳俊太郎、白石隼也、知英、鈴木伸之登場。這天天氣不安定,在活動開始前下微雨,就在大家等待之中,演員登場的一刻立即停雨,出現「喰種日和」的奇景。

因為今輯主要元素是松田翔太所演月山習的變態,現場以眾人的生日進行「變態度診斷」,結果松田的變態度有70%,其他人就質疑他應該有100%以上,松田就說這個很好,他只是個開朗的變態。最高是山本舞香的90%,說她表面很認真很正義但內裡有想破壞的衝動,她就說這個很對,可能會對喜歡的人這樣做。至於最低是鈴木伸之的35%,與他劇中所演正義的亞門鋼太朗一樣。

《東京喰種 [S]》7月19日公映,同時送上最新預告片。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990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