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東山紀之《刑警7人》將播第5季勢加入《相棒》《9係》長壽行列


Share


【日劇】06/13:《刑警7人》將播放第5季,勢將繼《相棒》及《9係》後成為朝日水9的長壽系列。過去4年該作都在夏季播放,講述以天樹悠(東山紀之)為首各具個性的7人挑戰困難的案件,雖然這7人曾經換人,但上季成員包括田邊誠一、倉科加奈、白洲迅、塚本高史、吉田鋼太郎、北大路欣也將會繼續演出。

本季設定為主角天樹屬於資料保管、維持、管理的「刑事資料係」,在有案件發生時就會以「專從搜査班」成員身份與海老澤(田邊)、環(倉科)、拓海(白洲)、青山(塚本)、片桐(吉田)一起進行獨自搜查。今次「專從搜査班」將成為警視廳內獨立的單位,會舉行記者發表會正式公諸於世。

東山表示此劇能夠來到第5年,都是多得共演者及工作人員努力,今次是令和時代的首季,希望可以演出新的感覺。現今的犯罪和他們成長的時代已經改變,今次將有很多現代特有的犯罪,請期待他們努力追查的過程。7人的合作隨著時間累積而變得深厚,會希望一起吃飯甚至去夏日的海邊玩。

《刑警7人5》7月份朝日水9播放。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157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