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吉田鋼太郎參戰《緊急審訊室3》最終章與天海祐希演技對決


Share


【日劇】06/13:吉田鋼太郎參戰《緊急審訊室3》,成為最終章的關鍵人物。案件內容是兩宗殺人案,分別是自行供認的同級生殺人事件,及醫大生殺人事件,審訊班的有希子(天海祐希)覺得兩宗案件有關連,為了調查她拜訪了曾在山泥傾瀉中救出兩案疑犯的前中學校長染谷巖(吉田鋼太郎)。

這是天海和吉田首次共演,天海表示在舞台上看過他的多次演出,被他的演技壓倒,在現場也為他的演出驚嘆,和他談了很多,也讓她想更努力。至於吉田就說這部作品特點是「言語的槍戰」,對於看起來很正義帶著信念,演技不會動搖的天海,他覺得很美,連自己也變得漂亮。

吉田鋼太郎將於今晚播放的《緊急審訊室3》第9話登場,將加長15分鐘。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332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