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世界》第7話 (7.0分)


Share


感情描述不足的不單是愛未一人,鮎川雖然是感同身受又明白楓的痛苦,但從說服對方到徹夜畫出住宅餐廳兩用設計,筆者依然沒能感受到那滿足高木夫婦願望的傾情。這不足是演員,是劇本欠火侯,還是兩者皆是?

再看下去就到長澤葵(中村友理)的演出。她比是枝的出場和表現機會要多,長澤葵這一角色從表面的完美白衣天使逐漸轉變,表現出對鮎川的愛、對愛未的戒備。從第一集開始看本劇的話,不難感受到葵的情緒和性格變化才是本劇所有角色中最出色的。

葵的黑化既令多角戀劇情多了對樂趣和看頭,也突顯出演技的差異。愛未和葵二人對壘的戲碼演過多次,只是攻守互換就看出高下。就算愛未才是真命天女,筆者還是希望葵能夠多享受一陣子這氣好不容易到手的幸福 ……

話音未落就穿幫啦,讓令和時代的觀眾感受一下平成、昭和時代的老套劇情,畢竟跟發現伴侶的調情LINE相比,不為意地看到新幹線車票,實在是經典得不能想像……

尾聲是本劇結局編的開始,在松本發生的地震,會讓鮎川跟愛未重新走在一起,還是永遠分開?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4,031  |   文章分類: 每周劇評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