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新聞每周精選】06/09:山里亮太以幽默感保護妻子蒼井優贏掌聲,林志玲與EXILE AKIRA結婚,木村拓哉主演《教場》當冷酷警察教官,桐谷美玲三浦翔平生日約會十指緊扣,池田依來沙E奶解放寫真


Share



【寫真】「神BODY」松嶋えいみ再臨以半裸單身遮胸照秀堅挺F奶 (40P,片)

【寫真】06/06:「神BODY」松嶋えいみ再臨!27歲的她2015年在寫真界出道,因為擁有168公分身高及8頭身,加上87公分F杯挺有不墮的美乳,被封為「奇蹟的神BODY」,短短4年已經推出了17張寫真DVD。因為有好身材,加上走偏向成熟的路線,她的寫真照尺度大,半裸單身遮胸及側乳盡露照連發,讓你知道她有多真材實料!送上寫真合集及影片。


【寫真】奈月セナG奶再度出擊半裸中空側乳大尺度火辣照連發 (36P,片)

【寫真】06/05:奈月セナ再次大尺度出擊!剛滿23歲的她2015年她參加國際小姐日本代表大會,打入決賽為人關注,到了2018年5月加入寫真界,以172公分高九頭身的模特兒身材,加上89-58-89的G杯魔鬼身材,神速成為寫真界新貴,出道1年已經推出近10張DVD及VR作品。送上她的近期合集,寫真界接近最完美最火辣的身段,絕對能讓這個夏天更熱!


【寫真】池田依來沙影視廣告快進擊配合新寫真集E杯美乳大解放 (38P,片)

【寫真】06/03:池田依來沙(池田エライザ)全力出擊!今年23歲的她是日本、菲律賓、西班牙混血兒,2009年13歲時以「nicola」模特兒身份出道,之後進軍日劇電影,2015年在《我們都是超能力者》電影版當女主角,良好身材加上誘惑演出為人關注,最近在《狂賭之淵》演桃喰綺羅莉及主演電影《貞子》,更在au三太郎廣告中以姆指公主身份參演,演藝生涯大突破

為配合以上的演出,她於5月31日推出首本寫真集「pinturita」,在西班牙巴塞隆拿及附近的加泰羅尼亞地區拍攝,除了有她的模特兒本色演出,更有不少大膽性感照,推斷E杯的美乳大解放!為了宣傳她的寫真集在多本週刊推出精選照,來看看這位今年最突破女優的性感進擊吧,同時送上寫真集的拍攝花絮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9,147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檔案封存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