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新聞每周精選】06/09:山里亮太以幽默感保護妻子蒼井優贏掌聲,林志玲與EXILE AKIRA結婚,木村拓哉主演《教場》當冷酷警察教官,桐谷美玲三浦翔平生日約會十指緊扣,池田依來沙E奶解放寫真


Share


一文打盡本周最熱日本藝能新聞,由讀者點擊率決定排名,有最熱的日本劇集、電影、音樂、藝能等消息,還有女星寫真組圖列表,是你了解日本藝能娛樂的最佳懶人包。

● 新聞 20-16位
【日劇】《東京獨身男子》拍完高橋一生收花束得齋藤工祝賀
【日劇】三浦春馬《TWO WEEKS》比嘉愛未三浦貴大黑木瞳強勢參戰
【日劇】磯村勇斗從《昨日的美食》的小惡魔變身《IN HAND》科學家
【日劇】山田涼介主演《蟬男》化身蟬與人類女性進行7日之戀
【日劇】高橋一生參演《凪的新生活》當黑木華的完美笨拙前男友

● 新聞 15-11位
【日劇】山田涼介《掩飾之冬》SP被女友父親西村雅彥強迫分手
【動畫】Fate [Heaven’s Feel] 第2章影碟公開限定封套間桐櫻血海中墮落
【日劇】《我分享了丈夫》小池榮子涼岡本玲當共侍一夫單親媽媽
【日劇】《LEGAL HEART》反町隆史和久井映見《處女之路》22年後再演夫婦
【日劇】志尊淳主演《潤一》公開劇照及預告接吻及性愛場面連發 (片)

● 新聞 10-6位
【日劇】深田恭子瀨戶康史神偷劇《魯邦的女兒》渡部篤郎栗原類參戰
【動畫】《吹響吧!上低音號》宣佈製作動畫續篇描寫主角升上高3生活 (片)
【日劇】二階堂富美首演晨間劇在《應援》當窪田正孝的妻子
【日劇】《麒麟來了》開拍長谷川博己首度公開明智光秀扮相
【漫畫】《食戟之靈》終於要完結神作墮落成糞作後有重大消息公佈

● 新聞 5-1位
【日藝】桐谷美玲及三浦翔平生日約會街上十指緊扣非常甜蜜
【日劇】木村拓哉主演《教場》當冷酷謎樣警察學校教官殿堂級小說改編
【日藝】林志玲與EXILE AKIRA結婚!緣訂《赤壁》小喬周瑜
【日藝】蒼井優宣佈閃婚!與最醜藝人山里亮太交往兩月震撼日本
【日藝】山里亮太以幽默感風度回應記者會上保護妻子蒼井優贏盡掌聲 (片)

● 寫真 3-1位
【寫真】「神BODY」松嶋えいみ再臨以半裸單身遮胸照秀堅挺F奶 (40P,片)
【寫真】奈月セナG奶再度出擊半裸中空側乳大尺度火辣照連發 (36P,片)
【寫真】池田依來沙影視廣告快進擊配合新寫真集E杯美乳大解放 (38P,片)


【日劇】《東京獨身男子》拍完高橋一生收花束得齋藤工祝賀

【日劇】06/05:《東京獨身男子》主角高橋一生殺青!他演的石橋太郎最後一場是和AK男子盟友三好玲也(齋藤工)共演的場面,在助導說出「高橋一生,全部拍完」後,一眾工作人員集合大力鼓掌並向他送上花束,也得到齋藤的祝賀,之後二人互相慰勞。高橋表示十分感謝大家,在拍攝這部作品時學到甚多,他並對演員及工作人員說務必之後再見。

《東京獨身男子》大結局6月8日播放。

新聞源自:MANTANWEB

 


【日劇】三浦春馬《TWO WEEKS》比嘉愛未三浦貴大黑木瞳強勢參戰

【日劇】06/06:三浦春馬主演《TWO WEEKS》公佈新共演者名單,包括比嘉愛未、三浦貴大、高嶋政伸、黑木瞳。比嘉愛未演青柳堇,是主角結城大地(三浦春馬)的前度戀人,當年結城單方面分手後,她默默地為他誕下女兒花(稻垣來泉),作為單親媽媽養大她,8年後她再出現於結城面前,告訴他女兒的存在,及花患上白血病的事實。

這是比嘉愛未首次在連續劇演母親,她表示角色雖然相當不幸,但也有著相當的覺悟及強大的母性,當中感情很複雜和纖細,也讓她投入角色的情感之中。今次演母親是她作為演員的一個轉捩點,相信跨過後會看到前方景色的改變,對此十分期待。看過劇本後覺得很有趣,令人很想看下一集,她會在當中為了演好母性角色而努力。

三浦貴大演有馬海忠,他是有敏銳觀察力及冷靜判斷力的優秀刑警,現在是堇的未婚夫,在工作以下全力支持著她和花。他並不知道結城就是花的父親,在結城以殺人疑犯身份逃亡後站在最前線,誓要在花2星期後做手術前把結城緝捕歸案。

高嶋政伸演實業家柴崎要,他作為柴崎集團社長經營著俱樂部及當舖等不同的店,同時舉辦投資顧問講座吸收客人。看起來很能幹的他,背後會為了自己的慾望而用違法及不道德的手段,就如一條毒蛇。他和結城相識多年,也和8年前於結城身上發生讓他和堇分手的事件有關。

黑木瞳演國會議員久我早穗子,過去當律師的她和檢察官女主角月島楓(芳根京子)的家族相識,現在也視楓如女兒看顧她及作為相談對象支持她。因為她的兒子患上頑疾,故此她全力推動兒童醫療改革,因而得到國民的強力支持。雖然她是楓的盟友,但隨著接近結城,她的正義感開始動搖。

《TWO WEEKS》7月份富士火9播放。

 


【日劇】磯村勇斗從《昨日的美食》的小惡魔變身《IN HAND》科學家

【日劇】06/05:在《昨日的美食》演小惡魔同性戀者的磯村勇斗,將參演山下智久的《IN HAND》,當最終章的關鍵人物福山新太,他是紐倉(山下智久)前上司福山和成(時任三郎)的兒子,作為年輕科學家在美國發展,與在當地認識的柏木(夕輝壽太)一起進行基因研究,回國後與紐倉相遇,帶出終極的故事。

磯村表示決定演出時感到很高興,其角色繼承了父親的科學家之路,有著強大的意志,因為年輕而有自信,加上在美國進行研究,充滿力量地突破科學的極限,會成為面向最終造的良好調味料。首次和山下共演感到光榮,在現場感受到他的帥氣氣場。

磯村勇斗將於6月7日播放的第9話登場。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日劇】山田涼介主演《蟬男》化身蟬與人類女性進行7日之戀

【日劇】06/04:山田涼介主演夏季連續劇《蟬男》(セミオトコ),由《雛鳥》岡田惠和寫出一部完全原創的幻想故事。故事講述主角(山田涼介)是一隻蟬,在一家公寓「空蟬莊」的庭園地下誕生,經過長時間的成長,到了這個夏天將迎接羽化破土而出。

就在他打算振翅高飛的時候,一個人類女性從他的頭上跌落,就在他有未飛先死的覺悟時,該女性剛好避開了他,讓他避過一劫。該女性名為由香,約30歲,在食品公司工作,也是空蟬莊的居民,過著沒什麼特別的生活。看到由香的寂寞表情時,蟬為了報救命之恩,變成人類的姿態,並向由香約定要實現她的願望,於是展開限定同居生活。

雖然蟬因為不懂人世間的事,常作出脫離現實的言行,以「這是何等出色的世界啊!」為口癖,但由香在驚訝中感受到對方是一心想她幸福,加上樣子漂亮笑容燦爛就如王子那樣,於是漸漸地愛上他。然而成蟲的蟬只能在地上生存7天,到底以美麗姿態降臨人間的蟬,和不起眼的30代女性,會發展出怎樣的奇蹟愛情故事?

山田表示今次是首次演出朝日的劇集,卻是演蟬感到不可思議,最初收到邀請時覺得這是從未見過的嶄新作品,由岡田惠和寫的劇本既有趣又描寫了人與人之間的連繫,他演的主角有很多令人心動的對白,希望大家會從當中得到共鳴,會和共演者一起在這部會話劇中帶來有趣的展開。

早前他為了拍攝情報解禁用的硬照而到東京某公園,拍攝時一直很引人注目,因為他要把臉貼在樹上,又要做出像飛行的動作,有小孩子看到後就問他「大哥哥你在做什麼?」,讓他感到非常害羞,不過也讓他內心動搖發出熱量,希望好好地演出這劇集。

《蟬男》7月份朝日金11播放。

 


【日劇】高橋一生參演《凪的新生活》當黑木華的完美笨拙前男友

【日劇】06/07:黑木華主演《凪的新生活》(凪のお暇)高橋一生參演,其角色我聞慎二和主角大島凪(黑木華)是同事,作為營業部皇牌的他,擁有能瞬間讀取現場「空氣」的能力,而且能毫不畏懼地迅速接近對方,故此就算是麻煩的客人都能攻下,也得到年長者的愛戴,成為公司內的完美之男。

他也是凪的男友,然而他的能力對凪不管用,面對她會變得恐縮及笨拙,只能用接近欺凌的高壓態度對她,結果成為凪決定辭職搬家人生重設的原因之一。他十分擔心她,找到她的新住處後卻被她拒絕,然而他仍然對他十分執著,到底他們之間會怎樣發展?

這是高橋自2017年《四重奏》後2年來首演TBS連續劇,他表示看了劇本後,最大印象是繼承了原作的優良之處,他演的慎二是十分懂得觀言察色的人,只是對戀人就變得笨拙,讓他很有共鳴,也讓角色更可愛更有人性。雖然故事中有很多描寫愛情的部分,但也有很多探究人與人之間關係的地方,相信觀眾能找到和自己相似的角色,從而投入感情,成成大家能看得高興的作品。

《凪的新生活》7月份TBS金10播放。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9,237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檔案封存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