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飲品】可口可樂及7-11推出全球首瓶「完全循環」綠茶飲品環保大突破 (片)


Share


【飲品】世界首瓶完全循環環保綠茶登場!日本可口可樂及7-11在6月5日開記者會,發表將合作內容,將於7-11母公司「7&I集團」旗下的商店內增設回收機,消費者只要把瓶裝飲品的招紙拆除,把膠瓶放進機內,就會壓成塊狀,由回收公司解體成原料,重新製成膠瓶,由可口可樂公司在新產品「一綠茶 一日一本」上使用。

這是全世界首個由產品製作到回收由同一集團負責的「完全循環型」消費模式,目標是達成「零廢物」的社會。現時7&I集團在全國設置了約750台回收機,2018年回收了3億8900萬噸,約為全國膠瓶發售量的1%,將以每年增加1000台為目標。新綠茶將於6月10日發售,每瓶127円連稅,有減少脂肪吸收的功能,加上完全環保的製作方式,看到的話,買一瓶支持吧!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724  |   文章分類: 日本飲品情報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