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高橋一生參演《凪的新生活》當黑木華的完美笨拙前男友


Share


【日劇】06/07:黑木華主演《凪的新生活》(凪のお暇)高橋一生參演,其角色我聞慎二和主角大島凪(黑木華)是同事,作為營業部皇牌的他,擁有能瞬間讀取現場「空氣」的能力,而且能毫不畏懼地迅速接近對方,故此就算是麻煩的客人都能攻下,也得到年長者的愛戴,成為公司內的完美之男。

他也是凪的男友,然而他的能力對凪不管用,面對她會變得恐縮及笨拙,只能用接近欺凌的高壓態度對她,結果成為凪決定辭職搬家人生重設的原因之一。他十分擔心她,找到她的新住處後卻被她拒絕,然而他仍然對他十分執著,到底他們之間會怎樣發展?

這是高橋自2017年《四重奏》後2年來首演TBS連續劇,他表示看了劇本後,最大印象是繼承了原作的優良之處,他演的慎二是十分懂得觀言察色的人,只是對戀人就變得笨拙,讓他很有共鳴,也讓角色更可愛更有人性。雖然故事中有很多描寫愛情的部分,但也有很多探究人與人之間關係的地方,相信觀眾能找到和自己相似的角色,從而投入感情,成成大家能看得高興的作品。

《凪的新生活》7月份TBS金10播放。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3,221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