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瀧皮爾毒案初判1200人傍聽家人求情檢察官提出18個月刑期


Share


【日藝】06/06:瀧皮爾毒案在6月5日進行初判,他穿上黑色西裝打領帶進入東京地裁,裁判官問他職業時,他表示雖然錯當音樂家,但因為被事務所解僱,所以現在無業。起訴狀內容是他在本年3月12日於東京世田谷區別宅的房間內吸食若干劑量的古柯鹼。

在調查中了解到被告從20代開始已經把吸食古柯鹼視為習慣,主要是因為他作為音樂人在世界各地演出中比較容易買到,吸食是因為除了音樂還有其他工作,精神受壓,加上因為生活節奏不同漸漸和家人失去對話的時間,在需要減壓時就使用了古柯鹼。

現時被告得到家人的支持,包括妻子的求情信,表示今後家人會和他分擔煩惱,也會監督他不再向毒品出手。另外家人也正陪伴他接受戒毒專門設施的治療,作為證人的負責醫生在庭上表示他在正於全部24次的戒毒計劃已到中段,並說他對毒品的依賴性低,有很高的改過自新率。

至於裁判官問他今後打算怎樣,瀧皮爾表示希望再度作為音樂人努力,想和石野卓球的組合「電氣GROOVE」繼續。是日裁判共有1266人傍聽。檢察官已提出1年6個月的刑期,正式判決於6月18日。

新聞源自:東スポ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440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