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畫】《食戟之靈》終於要完結神作墮落成糞作後有重大消息公佈


Share


【漫畫】06/03:《食戟之靈》終於要完結!在6月3日發售的「週刊少年JUMP」27號上發表「只剩3話」的公告,此外同時表示「將有重大消息與最終話同步公開」,引發網民熱議,猜測會是推出新作動畫、手機遊戲、真人版電影、甚至是《食戟之靈2》?

《食戟之靈》由附田祐斗原作,佐伯俊作畫,2012年11月開始在「週刊少年JUMP」連載,以下町小餐館的兒子幸平創真加入名門廚藝學校「遠月學園」就讀,以其獨創料理及不屈的精神,不斷挑戰強大的對手。連載初期因為作畫出色美食吸引再加上為男性讀者服務的場面,很快成為少年JUMP人氣作之一。

該作於2015年4月、2016年7月,2017年10月播放了三季動畫,然而漫畫連載到了中後期大走樣,「鬼父篇」及之後故事水準大跌,被網民評為「由神作直接變成糞作」的罕見代表,直達無力吐槽的地步,不少人甚至認為今次的結局是被腰斬的結果。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8,740  |   文章分類: 動漫新聞  標籤: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