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深田恭子瀨戶康史神偷劇《魯邦的女兒》渡部篤郎栗原類參戰


Share


【日劇】06/03:深田恭子及瀨戶康史共演夏季連續劇《魯邦的女兒》(ルパンの娘)公佈主角所屬神偷一族的成員名單,包括渡部篤郎、小澤真珠、栗原類、どんぐり(竹原芳子)、麿赤兒。

劇集由橫關大同名小說改編,發行量突破10萬,在多家書店的銷量榜奪冠。故事講述主角三雲華(深田恭子)是神偷一族「L之一族」的成員,當中「L」來自傳說大盜魯邦三世的頭文字。雖然她擁有整個家族中最強的盜竊才能,卻拒絕繼承家業,作為圖書館管理員,過著普通的生活。

雖然「L之一族」是只以惡黨為目標的俠盜,但警方一直想把他們逮捕,當中最努力的是櫻庭和馬(瀨戶康史),他出身自警察世家,和馬現時屬於專門對付小偷的搜查三課,他更是華的戀人!最初華不知和馬的出身,到了把他帶回家時才發現,並對此大感驚訝。

和馬的父母以華不是警察為理由而反對他們結婚,於是和馬就以達成櫻庭家長年悲願:加入搜查一課為條件,得到父母結婚的認可,為了達成目標,和馬以警視廳內相當有名的「L之一族」為目標!不過他不時會在調查中被惡黨襲擊,華為了救所愛的他,不得不以其神偷能力出手相助,到底這對現代「羅密歐與茱麗葉」能否修成正果?

三雲家內有華的父親三雲尊(渡部篤郎),表面上是個紳士,實際上是專門以藝術品為目標的大盜,有時也會為他們所住高級公寓的鄰居帶來高級美食美酒。他是三雲家的指揮中心,在女兒拒絕繼承及兒子當隱閉青年的情況下,很擔心「L之一族」會在他這一代終結。

三雲悅子(小澤真珠)是華的母親,雖然她已經55歲,但外表完全看不出,有著妖艷氣場的她是寶石飾物專門的大盜。三雲渉(栗原類)是華的哥哥,他是家族中唯一不會偷實物的成員,會以強大的駭客技術偷取情報。三雲松(どんぐり)是華的祖母,是什麼鎖都能輕鬆打開的鍵師,三雲巖(麿赤兒)是華的祖父,本身是傳說神偷,就是他把偷竊技術直傳給年幼的華,讓她擁有無雙的能力。

深田恭子表示原作及劇本都很有趣,是有衝擊性又溫暖的故事,在看的時候自己也很投入,也一直在煩惱要影像化時會怎樣。這是她在2009年《小雙俠》10年來首演小偷,她說今次角色有圖書館管理員及神偷的兩面,希望能兩邊都演好。關於對手瀨戶,對上一次合4是2012年的《TOKYO AIRPORT》,但去年她演《鄰家月更圓》時剛好看到瀨戶在隔壁的《海月姬》的女裝扮相,覺得他演的角色很廣泛。

瀨戶康史則表示很高興久別和深田共演,今次的劇本設定很嶄新,故事展開很夢幻,加上原作很出色,相信能讓觀眾滿足,他也很期待拍攝。這是他3年來首演刑警,為了演出他把體重增加了10公斤,以演好和馬什麼都全力以赴的姿態,自己也很期待他在當中的成長。對於深田他說對方日間的一直都很謙虛溫柔,對誰都平等對待,就如劇中的華,於是很期待他切換至神偷的樣子會是怎樣。

渡部篤郎是首次演小偷,他說過去多演警察,本來以小偷為主題的日劇就很少,讓他很想嘗試。因為「魯邦」在他所屬的世代無人不識,故此覺得劇題很出色吸引,讓他也很興奮。他和深田於17年前的《First Love》演戀人,今次變成父女,期間大家都累積了相當經驗,希望自己能好好支援作為主角的她。關於劇他他則希望為觀眾帶來出色的娛樂,也期待深田和瀨戶能在愛情喜劇的部分努力。

《魯邦的女兒》編劇為《好醫生》《海月姬》德永友一,導演為《交響情人夢》《電車男》武內英樹,7月份富士木10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562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