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LEGAL HEART》反町隆史和久井映見《處女之路》22年後再演夫婦


Share


【日劇】06/03:反町隆史主演《LEGAL HEART》將有和久井映見參演,角色是主角村越誠一(反町隆史)的妻子村越祥子,她一直在丈夫身邊溫柔而強力地支持著他,有時更提出他的法律事務所人員無法提供的建議,夫婦之間有著強力的羈絆。

這是反町與和久井22年來首次共演,他們於1997年共演富士月9《處女之路》,二人由假扮情侶開始,到最終真正結婚,大結局收視28.3%,主題曲更是安室奈美惠的傳奇名作「CAN YOU CELEBRATE?」。反町表示當年和她共演自己只有23歲,久別再見十分高興,而且今次還是演夫婦,有著不可思議的感覺。

和久井則說十分感激有機會再和反町合作,他和以前一樣都是對自己的工作十分真誠,讓她也想加油。因為他演的爸爸很出色,讓她擔心自己演的媽媽是否可以,希望能在畫面中讓大家看到夫婦之間良好的感覺。

《LEGAL HEART》7月22日東視月10首播。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3,665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