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吹響吧!上低音號》宣佈製作動畫續篇描寫主角升上高3生活 (片)


Share


【動畫】06/03:《吹響吧!上低音號》宣佈製作動畫續篇!內容將以主角黄前久美子成為高校3年生後的生活,成為管樂部部長的她將於高中生涯最後一年,帶領樂團挑戰全國大賽冠軍寶座,關於新章的詳細內容及播放時間,將於之後發表。

《吹響吧!上低音號》由武田綾乃創作小說改編,2013年推首作,以作者出生地京都府宇治市為舞台,描寫高中生在管樂部中的生活,包括決定對活動認真還是輕鬆,面臨比賽的練習和緊張心態,成員之間的戀愛及衝突,還有和父母意見分歧等青春問題。

該作2015年4月推出動畫版,由京都動畫製作,雖然因為以管樂為主題太小眾人氣不高,但得到有吹奏經驗的人的好評,表示內容非常寫實,特別是樂器持法演奏指法還有樂聲都和真實的管樂相同,連《你的名字。》新海誠也曾公開大讚。之後於2016年10月推出續篇,電影方面除了總集篇還推出了兩部完全新作《莉茲與青鳥》及《誓言的終章》,分別於2018年4月及2019年4月公映。

送上新篇製作決定PV,重溫過去的精華片段: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1,450  |   文章分類: 動漫新聞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