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北海道星野渡假村TOMAMU派山羊郵差把你寫的明信片吃掉超可愛


Share


【活動】星野渡假村派山羊吃你的信?北海道最大型渡假村之一「星野渡假村 TOMAMU」現正舉行期間限定「山羊郵差」活動。日本有一首名為「山羊郵便」(やぎさんゆうびん)的童謠,講述信件被山羊郵差吃掉的故事,TOMAMU這次活動就是以這童謠為原型,於渡假村內的高處放置郵筒,草地上出現打扮成郵差的山羊。

參加者可以在大葉冬青等品種的真葉子背面用特製筆寫上內容,在你旁邊的山羊隨時會把你的信吃掉!寫完後通往郵筒的道路上有吊橋及高度不一的梯級,為你帶來驚險感。成功到達郵筒的話,人類職員會把葉子放入透明信封,貼上郵票為你寄信(只限日本國內),而這就是真真正正的明信片!(明信片日語寫作「葉書」)

因為沒有使用紙張和油墨,過程中真的被山羊吃掉信件也不用擔心牠們肚子痛。參加費用500円,現在起至6月30日舉行,星野渡假村TOMAMU的住客和即日來回客人都可以參與,女生應該會覺得很可愛有趣吧?

同時期園區內還會有其他活動,例如鋪上牧草的軟綿「牧草床」體驗(6月1日至10月15日),邊數真羊邊午睡的「與羊同眠吊床」(至10月31日),坐在用牧草製作的沙發上享用輕食的「牧場休息室」(7月1日至9月30日)等,讓你盡情體驗大自然!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1,542  |   文章分類: 日本活動情報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