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會】松山LAWSON為守護鳥巢不修理招牌終於等到燕子回來感動全國 (片)


Share


【社會】松山LAWSON守護燕子感動全國!愛媛縣松山市一家LAWSON便利店,門前招牌上的「L」字長期不亮燈,讓很多當地人在意,大家知道原因後立即在社交網絡瘋傳成全國熱話,原來是因為那裡有燕子的巢!

2018年5月該店招牌上的燈故障需要修理,店主吉本周作就在此時發現「L」字的角落築了一個燕子的巢,原本為了修理不得不把巢拆去,但店主為了燕子在明年春天「有家可歸」決定不修理,就此該LAWSON在晚上變成「AWSON」營業了一年。

終於到了上月燕子回來了,並在巢內產下5隻雛燕,當地人都表示非常感動,說不亮燈的「L」是「溫柔的L」,很多去松山道後溫泉的遊客都過去看看這感動的一角。店主表示會繼續不修理,希望燕子之後能一直在這裡誕下新的家庭成員。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0,964  |   文章分類: 日本社會情報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