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運】東京奧運門票國內抽選最後一刻28萬人同時登入網站 (片)


Share


【奧運】28萬人同時爭東京奧運門票抽選!日本國內首輪奧運門票抽選截止日期原本是5月28日,因為很多人到最後一刻才登記,當局特意延長12小時至29日中午,電視台記者在當日早上10時左右上登記網站,寫明有約28萬人在排隊,等待時間要1小時以上。

然後到了截止的12時,等待人數還是28萬,不過網站還是讓在等候的人進行抽選不會一刀切,記者等到中午1時許進入登記頁面並成功登記。29日半天網站共有超過35萬人到訪,總登記人數約800萬。我作為網絡業界者,也透過在日本的朋友了解情況,表示對於奧運網站的流量控制十分滿意,不會像我們某些售票網站稍多人就死機。

抽選結果將於6月20日公佈,對於海外人士來說,也要準備向官方指定的售票機構搶票了,台灣是「JTB台灣」,香港是「中旅社」,將於6月公佈售票相關細節。不過全部約780萬張門票只有約20-30%會在日本以外地區發售,相信會比日本國內更一票難求。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022  |   文章分類: 東京奧運情報  標籤: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