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知英變身100公斤重胖女高中生!主演新作特殊化妝公開


Share


【日影】05/30:知英變成100公斤胖婦!她於29日公開其主演作《どすこい!すけひら》的胖女高中生造型,為了變成這樣劇組成用了好萊塢的特殊化妝,讓她只用了3小時增重1倍。知英表示看到鏡子時覺得那不是自己,但也因此覺得當演員很有趣。她還說拍攝是去年夏天進行,加入特殊化妝來拍攝覺得很熱很辛苦。

電影由田村純子同名漫畫改編,故事講述助平綾音(知英)因為大愛巧克力而移居到義大利,也因此得到超胖的身型,之後她被捲入意外昏迷,醒來後發現自己變成有出色身材的美女,回到日本更因為長年在老家農場搾牛奶的指力而當上人氣美容師。她一直對戀愛無興趣,繼續愛巧克力和遊戲。然而某天她的客人人氣偶像湊拓巳邀請她吃飯,雖然她也有意,但發現對方已有女友,於是她再一次封閉自己。

《どすこい!すけひら》11月公映。

新聞源自:SANSPO.COM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066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