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大久保佳代子參演《緊急審訊室3》演聲稱殺夫後自首的女社長


Share


【日劇】05/30:搞笑藝人大久保佳代子參演《緊急審訊室3》,她的角色伴佐知惠是寶石公司的社長,她拿著分居丈夫的坂本彰夫(尾崎右宗)遺體的照片自首,表示是她所殺,目的是為了23歲的年輕帥哥銷售員若杉純(稻葉友)再婚,對方知道她殺人還說會等她。雖然是這樣,但審訊班漸漸發現當中的矛盾,到底案件的真相如何?

大久保表示自己有很強的綜藝形象,演出如此嚴肅的日劇時可能會讓觀眾覺得「大久保你在幹什麼?」的違和感,對此覺得不安,但今次她是盡全力演出。她的角色有很多對白,為了集中她把家中養的家寄放在老家,拍攝的1星期間不會多喝酒,過著非常健康正常的生活。對於初共演的天海祐希她說對方很率直容易和別人相熟,自己也和她談了很多,在近距離看到她的演技時被她的氣場壓倒。

大久保佳代子參演的《緊急審訊室3》第7話將於5月30日播放。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890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