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宿】星野渡假村進軍大阪市中心「OMO7 大阪新今宮」即將登場


Share


【住宿】星野渡假村進軍大阪市中心!星野集團的飯店一直以高級華麗聞名,是日本頂級代表,他們最新的系列「OMO」走都市觀光型商務飯店路線,首兩家分別位於東京大塚及旭川,2018年開業後大受歡迎。最新公佈將於大阪開設「OMO7 大阪新今宮」。

飯店面積約14,000平方公尺,會有440間客房,每間最小30平方公尺。飯店本身會有綠色空間,讓住客以至途經新今宮站的人都能享受。飯店本身會繼承 OMO 系列的傳統,與周邊的社區合作,善用地區的魅力,為住客提供季節性活動,以營造「能盡情享受大阪觀光的都市飯店」為目標。

飯店位於JR環狀線新今宮站前,就是天王寺的鄰站,乘大阪地鐵也可以從「動物園前」站下車步行到達,預計2022年開業。會去大阪玩又想試試「星野集團」的級數,這是好機會!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900  |   文章分類: 日本住宿情報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