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昨日的美食》演同性戀好評內野聖陽與小17歲女優戀情曝光


Share


【日藝】05/29:在《昨日的美食》演同性戀者大受好評的內野聖陽新戀情曝光,50歲的他對象為小17歲的舞台迄女演員小山梓。報導指二人已經交往了數年,雖然現時未同居,但女方有男方家的門匙,會在他的家等他回來,而且已得到內野母親的認可,隨時可以結婚。

內野聖陽之前曾有一段婚姻,他2000年在舞台劇和前寶塚雪組首席男角一路真輝共演而開始交往,2006年7月結婚,但2010年他被拍到在車中和一名已婚女性接吻,雙重不倫下二人於2011年8月離婚。至於小山2010年在首都大學東京大學院理工學研究科畢業,有173公分身高,外表與智慧兼備,她2011年加入仲代達矢主宰的「無名塾」,之後加入木村多江所屬的事務所「YOUGO OFFICE」,現以舞台劇為重心進行活動。

當年內野和一路結婚時,女方比男方人氣強得多,而且她經歷了多年寶塚男角生涯,性格較強勢而且很專注於工作,各方面都壓倒內野。然而今次內野的新對象則相反。記者直接訪問內野,他雖然否定要娼婚,說完全沒有考慮過,但已承認交往一事。

新聞源自:女性自身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3,737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