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志尊淳主演禁斷情慾劇《潤一》將於影院先行限定上映 (片)


Share


【日劇】05/29:志尊淳主演連續劇《潤一》將於電影院先行播放,該作由直木賞作家井上荒野同名小說改編,獲得第11屆島清戀愛文學賞,劇中主角潤一(志尊淳)是個謎之青年,擁有讓女性們瞬間被他吸引的能力,帶出他與6位由16歲至62歲,各有不同背景的女性間剎那的愛。

6位和他相遇的女性包括懷孕快將產子的映子(藤井美菜),和妹妹的丈夫上床的環(夏帆),懷孕時亡夫不倫的寡婦亞由子(原田美枝子),被丈夫束縛的裝訂店女子千尋(江口德子),想告別處女身份的女高中生瑠依(蒔田彩珠),每日都捕獵不同男人的美夏(伊藤萬理華),在她們感到孤獨的瞬間,潤一就會出現,然後消失。

該作參加了4月在法國舉行「坎城國際電視劇節」的競賽部門,是首部日劇被提名參加這個世界級電視劇比賽。作品將於6月14日開始在東京丸之内ピカデリー限定上映一週,初日會有演員上台謝票。日劇版將於7月12日深夜25:55在關西電視台首播。

送上此作的預告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4,612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