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北海道美瑛農家辦眾籌製作告示牌應付缺德遊客3日達標


Share


【旅遊】北海道美瑛農家眾籌對付缺德遊客!美瑛的漂亮世界知名,每年觀光客人數超過160萬,但不少人為了拍照而擅闖農地,2016年有農家為了保護農地而把著名的「哲學之樹」斬掉。今年初有香港攝影師犯禁,用違規照片推出月曆,引起日本方面強烈反應,美瑛町觀光協會更罕有地在Facebook上以繁體中文呼籲大家守規則,以免農作物被遊客的鞋帶進病菌感染。

為了進一步減低農家和遊客的磨擦,當地農民於5月24日於眾籌網站展開「畑看板計劃」,收集得到的金錢將為各農家製作告示牌,上有農家的名字及QR碼,讓大家進一步了解該地風景與農家的關係。在著名的拍攝景點會設置圍欄讓大家知道農地範圍,也會製作網站介紹今次計劃的內容,目的是讓更多人知道在美瑛遊覽的禮儀。

參加眾籌的人可以得到支持今次計劃的攝影師中西敏貴所拍攝,美瑛風景照片製作的明信片,大相框照片,寫真集,及當地農家的野菜(國內限定)。計劃目標是100萬円,在我執筆的5月27日已經達成目標!在海外的你,如果想支持這計劃,可以到這個網站參加眾籌,為保護美瑛的漂亮風景出一分力。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862  |   文章分類: 日本旅遊情報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