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Hey! Say! JUMP粉絲瘋狂行為詳情包括利用嬰兒突破警備網


Share


【日藝】05/28:Hey! Say! JUMP早前公佈因為粉絲追星行為太惡劣影響他人,決定取消本年度的巡唱。雖然有報導提及她們包圍新幹線月台阻礙乘客及列車開出等問題,但沒有當中行為的詳細內容,最新一期「女性自身」就為此進行追訪報導。

有藝能關係者表示,該團2018年10月在新潟公演後乘新幹線離開,就出現粉絲包圍成員讓他們無法自由地去洗手間的事態。粉絲會向在坐近HSJ成員的普通乘客埋手,付出現金要他們讓出座位,以接近她們的偶像。此外為了追星,有人會在扶手電梯上逆走,更有人會帶同嬰兒並以此為藉口突破警備人員的包圍網。

結果11月的長野公演中,成員在演出結束時公開表示他們會乘巴士離開,呼籲粉絲不要去車站。雖然他們要比乘新幹線多花不少時間才能回東京,但為了避免粉絲再騎劫新幹線只能這樣做。不過粉絲自有對策,她們會追出馬路讓巴士剎車,有些更會提早駕車到中途的公路休息站,守候成員所坐的巴士到達,搞得他們無法下車。

另外有音樂關係者表示,類似行為在以飛機移動時也會發生。過激粉絲會推算偶像所乘的航班然後大手買入機票,如果搞錯了航班就立即取消。今年1月他們從羽田機場飛至福岡進行公演時,就被這些粉絲影響,成員中島裕翔對此表示「已到極限」。

雖然成員已經多次作出公開呼籲,但激進粉絲為了親近偶像完全不理,結果導致取消巡唱。然而這樣的做法能否改變那些粉絲的想法,還是未知之數。

新聞源自:女性自身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544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