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三浦春馬《TWO WEEKS》芳根京子當女主角首演檢察官


Share


【日劇】05/28:三浦春馬主演夏季連續劇《TWO WEEKS》公佈女主角為芳根京子,是她在日劇出道作《最後的灰姑娘》之後首次和三浦合作,也是首度真正共演。

她演的月島楓是新人檢察官,她大學畢業後立即通過司法考試是個秀才,雖然工作能力高但也有行動輕率的一面。8年前她的父親因為一宗殺人未遂事件中死亡,讓家庭崩潰,在工作中他也為了向該事件的黑幕進行復仇而進行獨自調查。然而她的線人因為被發現而死,結城大地(三浦春馬)出現在遺體現場被捕,在他逃亡後楓就以案件的檢察官身份進行追擊。

這是芳根首次演檢察官角色,她表示今次可以讓大家看到她過去沒有的表情,雖然角色設定的年齡比自己大,但導演對她說不用扮大人演等身大的自己就可以。在楓遇上眾多不能置信的事情中感情漸漸湧出,帶著檢察官責任和過去的傷痛中,將在心中發問正義為何。

劇中將以逃亡中的結城和楓的兩個視點推帶出故事,芳根表示對於各自的行動十分期待。當年自己的出道作中三浦是很重要的存在,對於能在更接近他的地方共演感到高興。雖然兩個角色最初是分開行動,但會漸漸增加一起的場面,相信會有更多的交流。

《TWO WEEKS》7月份富士火9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079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