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NGT48暴行事件主角山口真帆獲超大型事務所研音邀請加盟


Share


【日藝】05/27:山口真帆加入研音!在NGT48暴行事件中成為主角的她,因為作為受害者身份敢於和營運方對抗,帶出營運方的問題,更導致問題多多的NGT48解散重組,受到廣泛的同情和支持,她的Twitter追隨者由事年發生時的3萬大升至現時的28萬,在她宣佈畢業前已有多家大型藝能事務所表示想簽下她。

當中擁有多位實力派女優包括天海祐希、菅野美穗、片瀨那奈、榮倉奈奈、川口春奈、杉咲花等的超大型事務所研音一直關注她的動向,在山口本月18日舉行畢業公演後,雙方就開始對談,結果在25日正式落實簽約。雖然山口本身表示希望向模特兒方向發展,但也認同事務所方面希望她也在演員及藝人方面廣泛活躍的目標。

對於今次換事務所,山口表示得到研音的溫暖歡迎,希望以此為契機,踏出新的一步。她和不忘研音及各位支持者的感激心情,會繼續磨練自己,在今後的活動上努力。也因為換了東家,山口在25日把過去所有Twitter及Instagram的內容刪除,並於同日在兩個網站貼出重新出發的首個更新。

新聞源自:日刊スポーツ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896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