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大叔的愛》電影公開海報特報五角戀中牧終於向春田求婚! (片)


Share


【日影】05/27:《大叔的愛》電影《劇場版大叔的愛 ~LOVE or DEAD~》公開海報,5位大叔主角穿上禮服領結一字排開,後方出現形成心型的爆炸火炎,似乎是代表五角戀的戰火強勁?

同時首度公開劇中影像,特報一開始是日劇版的名場面,包括黑澤(吉田鋼太郎)對春田(田中圭)告白的一幕,牧(林遣都)裸身告白,二人爭奪春田等。接著是電影版的情節,以春田慘叫開始,帶出今次男男戀愛大戰的五位主角,山田(志尊淳)和春田意外地手摸手,牧向春田送上婚戒說是認真地要結婚,黑澤拿著寫上春田名字的心型毛衣。

接著更精彩,狸穴(澤村一樹)和黑澤接吻寸前?在飯店房內狸穴以像看獵物的眼神看著驚慌的春田,還有春田和牧的近距離接觸,最後是春田在辦公室吃麵時發現黑澤從百葉窗後凝望著他,搞得他差點噴麵!

《劇場版大叔的愛 ~LOVE or DEAD~》8月23日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513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