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田口淳之介極可能是被涉毒廿年女友小嶺麗奈帶壞墮落


Share


【日藝】05/24:田口淳之介繼續被割席,他於2017年至2018年合作的環球音樂,23日在官方網站公佈停止為田口的作品出貨,包括CD及影像作品全部停售,歌曲及影像的電子配信停止。

另一方面他原定於7月5日開始進行全國21場公演,各會場的負責人現時因為無法聯絡事務所而感到困惑,因為田口所屬的「Immortal」是個人事務所,他和女友小嶺麗奈就是社長和董事,他們被捕後事務所陷入停頓狀態,作為決策人的他們也因為被拘留而無法作出任何決定。

至於案件本身,田口淳之介及小嶺麗奈已經在23日供認有吸食大麻,當中田口表示大麻是「2人的東西」,但小嶺則表示是「自己的東西」。根據一位前毒品搜查官分析,這情況常出現在主犯庇護從犯的時候發生,經常都是男方說「女方和毒品無關」,但由女方主導則很罕見,綜合各方情報,二人關係中小嶺掌握主導權,由她引領田口吸毒的可能性很高。

事實上小嶺自從十多歲就已經在夜世界活躍,經常在六本木的俱樂部出入,於黑暗世界的人脈很廣。她過去就曾和經營俱樂部的前演員交往,該店因為開大麻派對而讓多人被捕,她更涉嫌經常服用名為「赤玉」的違法藥物,自此小嶺一直是麻藥取締部的重點搜查對象。

新聞源自:日刊スポーツ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080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