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瑛太因為酒品差被多家食店禁入影響日劇電影演出機會


Share


【日藝】05/24:「瑛太會」備受關注!在日本藝能界不時出現以個別藝人為中心的同好集團,例如女性方面澤尻英龍華的「澤尻會」就非常受注目,男性方面則有室剛主導的「室會」,成員包括小栗旬、山田孝之等,年輕的野村周平等也因為仰慕他們而加入。

至於瑛太雖然本身也是室會的成員,但也另外舉行「瑛太會」,以成家立室的藝人為主,除了他的妻子木村カエラ和兩個孩子,還有認識20年的朋友松田龍平,及他的前妻太田莉奈和長女。不過因他本人的問題而讓全體活動受影響。

瑛太的酒品很差行內很多人都知,1年前他在大河劇《西鄉殿》時和錦戶亮共演,他們雖然關係好但同樣酒品差,出現騎在對方身上打人的騷動,加上其他的酒後醜態,已有不少食店禁止他光顧。同時因為他的問題,電視台以至電影都擔心他會在拍攝期間出醜聞,所以他在大河劇完結後演出機會甚少。且看情況會否隨時間改善。

新聞源自:日刊ゲンダイ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2,656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