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要潤參戰《IN HAND》演嫉妒天才山下智久的大學同學


Share


【日劇】05/24:要潤參戰《IN HAND》與山下智久初共演,角色遠藤匡晃是主角紐倉哲的大學同期生,現於經濟產業省當顧問。他的標記是圍巾,在大學時代一直單方面視紐倉為對手,性格有點麻煩。二人在紐倉調查某事件中再遇,讓他的對抗心再燃。

另一方面柄本明演園川務,他是巨大企業的會長,然而作為繼承人的兒子自殺,原因和名為「鬼之血」的咀咒傳說有關,於是紐倉就開始調查這個和遺傳基因有關的謎團。

要潤表示他的角色相比起頭腦聰明的紐倉,是有點滑稽的人,他的眼中紐倉是很完美的人,故此有點嫉妒帶來強大的對抗心,希望可以好好演出這點。首次和山下共演,雖然對他有冷酷的印象,但看到現場大家笑的時候他也忍不住笑的樣子,覺得當中的反差很可愛。

要潤將於5月31日播放的第8話登場。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176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