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宿】星野集團推出「比叡山佛寺厄除散步」淨化參拜賞紅葉全面照顧


Share


【住宿】星野集團推出「消災佛系紅葉住宿」!「星野渡假村 L’Hotel比叡」坐落於佛門聖地比叡山,今年秋天將推出「比叡山厄除散步‧秋」的體驗活動,讓你在豪華住宿中淨化心靈、消災解厄。

入住當晚在客室會提供「淨化套裝」,以清新柔和的香氣,配合飯店和滋賀縣名茶「近江茶丸吉」合作開發,使用比叡山「日枝的靈水」沖泡的高級茶,先讓身心休息。第二天早上以在比叡山延曆寺祈福過的塗香直接塗在身體,進一步清潔身體。

早餐包括加入食用菊花的甜點「菊善哉」,菊花來自平安時代已在比叡山種植的樹,為你的體內辟邪。之後到當地的神社寺廟參拜,包括在舊竹林院的「花手水」見學,那裡有飯店住客專用的茶室,還有舊竹林院利用水中倒影構成絕美紅葉景色的欣賞和拍攝。

此外包括延曆寺及日吉大社的參拜、祈禱、梵字拿鐵、延曆寺御守,更可以自選「厄除蕎麥麵」。「比叡山厄除散步‧秋」2日1夜住宿每人27,700円,9月1日至11月30日限定,行李更可以免費代送至京都站。想寧靜地遊佛寺欣賞紅葉,考慮一下吧!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0,348  |   文章分類: 日本住宿情報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