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飲品】DAISO推出100円茶包讓你回家自製10公升日本冰麥茶


Share


【飲品】簡單便宜自製日本冰麥茶!夏天消暑飲品首推冰麥茶,但用熱水沖泡再冷卻很費時,買大支裝回來很重又不便宜,更大問題是台灣香港要買日本麥茶不太方便。於是大家熟悉的100円店大創(DAISO)就推出特殊茶包幫你。

推薦原因有數個,第一是可以使用冷水沖泡,用普通水或冰水泡開隨意十分方便,每包可以製作2公升麥茶。第二個是跟一般方型茶包不同,細長棒狀設計可以輕鬆放進一般2公升膠瓶,取出也方便簡單,讓你把喝完的膠瓶循環再用夠環保。

最重要當然是價錢,在DAISO買的東西當然只需100円,沒有遊客會帶10公升麥茶上飛機回國,但你買一包就可以回家弄10公日本麥茶,太方便了吧?!冷水沖泡麥茶約需1小時,另有黑烏龍茶,每袋3包,沖泡約3小時。如果你買來作給我的伴手禮,我會很高興的說!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1,340  |   文章分類: 日本飲品情報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