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點】FamilyMart X RIZAP 推出減炭水化合物健康甜點系列


Share


【甜點】便利店甜點也能吃得健康?FamilyMart與廣告超有趣的纖體服務品牌「RIZAP」(廣告詳見下方連結)合作,推出美味而減炭水化合物的新系列,主打當然是遊客都十分喜愛的甜點。

首先推出是「芳香抹茶布丁」(170円 / 222kcal / 5月28日),使用高質宇治抹茶製作,用量比前年發售的版本增加兩倍以上,帶來更濃抹茶味道。「瀨戶內檸檬起司」(170円 / 205kcal / 6月11日),雖然減少了糖質,但仍然保持柔軟的口感,配合清爽的瀨戶內檸檬醬,夏天最適合。

此外原有的「起司蛋糕」(170円 / 244kcal) 、「雙層吉士達蛋糕」(170円 / 117kcal)、「香濃布丁」(308円 / 375kcal) 繼續發售中,主食方面更有「無汁擔擔麵」「生姜雞白湯拉麵」「麻辣湯麵」等,在日本路過「全家」的話,試試吧!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462  |   文章分類: 日本甜點情報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