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田口淳之介涉毒被捕各方立即割席損失最少1億円


Share


【日藝】05/23:前KAT-TUN成員田口淳之介因為毒品被捕,暫時估計損失約1億円,相比起本年度另外兩位被捕藝人新井浩文及瀧皮爾。

他被捕後相關的工作一一被中止,首先ABC電視「田口淳之介的電波工作~電FES!~」6月1日的播放已決定中止,該節目在本年1月至3月放送,今次是粉絲期待的特別版,5月18日已於大阪市內進行公開收錄。

田口本身會從7月5日至9月19日進行全國17個地方的21場公演,現時勢要取消。雖然一般門票發售5月19日才開始,但為巡唱進行的商品製作,以至大型旅行社推出粉絲會限定的住宿計劃早已過了付款期,這些費用連同粉絲會解約,估計金額超過1億円。

田口現時身為熊本市食材的宣傳大使,這是因為2016年熊本地震發生時,田口和女友小嶺麗奈正於小嶺位於熊本縣的老家,以此為契機而合作。在他被捕後熊本市的負責人表示雖然在確認事實中,但正循解任的方向走。

此外田口的官方網站在他被捕後一小時已經只剩下「現正準備中」的告示,由文藝春秋出版的電子寫真集「A Man」發售網站被刪除,原定6月15日舉行發售記念活動相信不可能舉行。

新聞源自:スポーツ報知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304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