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小栗旬《人間失格》成田凌千葉雄大瀨戶康史高良健吾帥哥參演


Share


【日影】05/23:小栗旬主演《人間失格 太宰治與3位女性》(人間失格 太宰治と3人の女たち)公佈其他男演員的陣容,包括成田凌、千葉雄大、瀨戶康史、高良健吾、藤原龍也,顏值甚高。

成田凌演佐倉潤一,是電影的原創角色,他是老牌出版社的年輕編輯,是他向太宰治(小栗旬)委託去寫名作「人間失格」,雖然他很熱心,但被太宰和他的女性問題所翻弄,這角色是以現實中和太宰治有關的數名編輯的特點集合而成。

千葉雄大演太田薫,是太宰的弟子兼情婦太田靜子(澤尻英龍華)的弟弟,他十分愛姊姊,在她懷著太宰的孩子而他卻一直失蹤感到非常憤怒。瀨戶康史演伊馬春部,作為編劇在電台及電視活躍,也是太宰的交心朋友。因為瀨戶和伊馬都是福岡出身,他將在劇中展示流暢的九州腔。

高良健吾演三島由紀夫,作為日本文壇最頂尖代表之一的他,在無名時代曾和作為前輩的太宰治直接見面,見面後第一句就說「我不喜歡太宰先生的作品。」進行批判,成為文壇佳話。今次高良將演這位充滿野心一心挑釁名作家的年輕新手,和小栗對峙。

藤原龍也演坂口安吾,他有著過激的思想,戰後寫出代表作「墮落論」成為無賴派的代表作家,他酒和藥不離手,和太宰是朋友,也是引誘太宰墮落的惡魔般人物。《人間失格 太宰治與3位女性》9月13日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646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