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日劇學院賞《3年A班》及《初次戀愛那一天》包辦全部獎項


Share


【日劇】05/23:「第100屆日劇學院賞」結果公佈,收視口碑皆贏的《3年A班 —從現在起,大家都是人質—》眾望所歸成為大贏家,包辦5個大獎,包括最佳作品、最佳男主角、最佳女配角、最佳編劇、最佳導演。《初次戀愛那一天所讀的故事》則獲得最佳女主角、最佳男配角、最佳歌曲,兩劇壟斷所有獎項。

當中最佳作品票數爭持激烈,《3年A班》只獲記者票第一,讀者票不及《初次戀愛那一天》及有傑尼斯鐵票的《痕跡~科搜研之男~》只排第3,只是《3年A班》在審査員票得第二而另外兩作中五甲不入,所以讓《3年A班》奪冠,《初次戀愛那一天所讀的故事》及《萬福》排二三位。

至於最佳男主角則毫無懸念,菅田將暉在三項票數中全冠,連有強大粉絲票的錦戶亮也在讀者票中不敵,贏得清脆利落,二三位是錦戶亮及高橋一生。最佳女主角則是深田恭子和安藤櫻之爭,二人包辦所有票項的頭兩位,結果深田恭子險勝,第三是北川景子。

最佳男配角由《初次戀愛那一天》的橫濱流星奪得,把頭髮染成粉紅色演不良學生獲得好評,同作另一男配角中村倫也得第三,第二是《萬福》的長谷川博己。最佳女配角成為《3年A班》永野芽郁、《萬福》松坂慶子、《初次戀愛那一天》安達祐實的三強局面,雖然永野在劇中發揮機會不及另外兩位,但也擊敗兩位前輩奪冠。

最佳歌曲為《初次戀愛那一天》back number的「HAPPY BIRTHDAY」,最佳編劇是《3年A班》武藤將吾,最佳導演是同作的小室直子、鈴木勇馬、水野格,特別賞則為《特攝宅女》的劇中劇「獅風怒闘ジュウショウワン」。

新聞源自:ORICON STYLE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1,960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