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樂】東京迪士尼「奇幻源泉」新園區動工冰雪奇緣魔髮奇緣夢幻登場 (片)


Share


【玩樂】東京迪士尼樂園新園區正式動工!早前已公佈三大新園區以「冰雪奇緣」「魔髮奇緣」「彼得潘」為主題,今天迪士尼正式公佈新區統稱為「奇幻源泉」(Fantasy Springs),是東京迪士尼開業以來最大的擴建。

當中內容包括「冰雪奇緣」區內充滿冰之魔法的世界,可以乘坐小船聽著名曲走進故事的世界,「魔髮奇緣」區則可以體驗電影中燈籠節慶,「彼得潘」區就2個設施,包括乘船從海盜手上救人,也可以到訪妖精所住的夢幻世界。

新飯店會在被新園區的魔法之泉包圍,將擁有迪士尼渡假區內最頂級的房間,設計則以迪士尼的夢幻感為主,窗外可以看到整個新園區,內外都能感受到魔法。新園區預計2022年中開業,來看看迪士尼官方的宣傳影片吧!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698  |   文章分類: 日本玩樂情報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