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田中圭參演《I TURN》當高智黑道組長與古田新太火拚


Share


【日劇】05/22:田中圭將參演7月份連續劇《I TURN》,角色是冷酷的智慧型黑道,龍崎組的年輕組長龍崎劍司,他與有著昭和風的傳統黑道岩切猛(古田新太)處事方式相反,在偏遠的小鎮勢成水火。

岩切有著昔日黑道的人情味,主角狛江光雄(室剛)作為廣告公司職員調到當地出現失誤後,被龍崎盯上,於是岩切就把狛江收為小弟保護著他,不過龍崎不會那麼輕易罷休,狛江作為廣告員和黑道小弟,怎樣在黑白兩道上全身而退?

田中表示很久沒演這樣的角色,能和室剛及古田新太等熟悉的人一起工作,相信會很快樂。這是他首次在拍攝現場和室剛見面,他擅長的即興演出為作品增加喜劇元素,每次共演都被他的這點威脅著。古田方面大家同為黑道組長,會以不輸他的想法參戰。

《I TURN》7月份東視金24播放。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824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