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Hey!Say!JUMP取消全國巡唱全因盲目粉絲失控擾民


Share


【日藝】05/20:盲目粉絲引致Hey!Say!JUMP取消全國巡唱!Hey!Say!JUMP於5月19日在官方網站公佈今年的Arena巡迴演出取消,原因是過去數年一直要求利用公共交通工具的粉絲遵守秩序和禮儀,但情況沒有改善,她們在巡迴之中仍然對一般乘客造成很大影響,雖然對期待的成員是痛苦的決定,但還是決定取消,全體成員對於明年再開全國巡唱有強烈的希望。

Hey!Say!JUMP的粉絲因為追星而引發問題早已成為網民討伐對象,她們會為了等候偶像而在新幹線月台大批聚集,影響他人乘車下車,更曾導致新幹線誤點,當中更有激進的粉絲為了向偶像打招呼而拍打車窗,甚至列車開行後仍然在拍,引發其他乘客困擾,更帶來安全問題。

雖然傑尼斯事務所曾多次在官網發表相關公告及勸喻,成員八乙女光也曾在會員制網站亦提及粉絲質素差的情況要大家注意,但粉絲還是不理,導致如此惡果。另一團體「King & Prince」因為較多年輕女粉絲,也出現類似的情況,2018年9月他們在仙台開演唱會時,就因為大量粉絲堵塞月台而讓新幹線延誤6分鐘,現時大家都擔心該團會步Hey!Say!JUMP的後塵取消巡唱。

新聞源自:スポニチアネックス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780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