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黑木華主演《凪的新生活》職場上崩潰OL從零開始過新生活


Share


【日劇】05/20:黑木華主演夏季連續劇《凪的新生活》(凪のお暇),帶出職場崩潰OL從零開始過新生活的經歷。女性漫畫家コナリミサト由2016年8月起在雜誌「Eleganceイブ」連載中的同名漫畫改編,至今銷量突破200萬部,而且獲得多個漫畫獎項。

故事講述主角大島凪(黑木華)是28歲的OL,在家電製作公司的經理部工作,性格非常懂得「讀空氣」,擅於察言觀色,掌握氣氛、理解他人情緒,從而作出相應行動。她為了別人總是會壓抑自我去迎合,又會為同事引發的問題擦屁股,為了大局犧牲自我,然而在別人眼中她就是一個爛好人,漸漸把不想做的事推給她。

然而某天她聽到同事們暗裡說她的壞話,更發現和她秘密交往的慎二對同事說只是想得到她的身體,因為受打擊她過度呼吸而倒下,辭職並搬離市中心移居郊外,不再每天把自然鬈髮弄直,斷絕和所有人的關係,從零開始過新生活。然而慎二追到她的新居,加上總會遇上的一眾新鄰居,她的人生真的能麼容易重來嗎?

黑木表示看原作時覺得是純粹地有趣而且很興奮,主角很懂得讀空氣,卻忽略了自己的感覺,她自己很容易就能投入凪的感情。她會為了讓觀眾從凪身上得到共鳴而努力演出,與大家一起開朗而快樂地盡全力,希望大家可以欣賞。

《凪的新生活》編劇為《花燃燒》《有家可歸的戀人們》大島里美,7月份TBS金10播放。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8,281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