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獨身男子》第3,4話 (7.0分, 7.0分)


Share


對比同季其他作品,本劇感覺愈來愈雞肋,劇情發展沒有什麼驚喜,內容的精僻度亦不及其他同類型討論男女相處的劇集。追看性不大,唯一賣點還是三位男角的顏值和色氣?收視一直在低位實屬正常。

作者:Annie
收視:4.0%、3.2%


劇 名:東京独身男子
電視台:朝日電視台 EX
首 播:2019年4月13日
時 間:逢星期六晚11時15分

編 劇:金子亞里沙
導 演:樹下直美、 タナダユキ
監 製:橫地郁英、中川慎子、菊池誠

音 樂: 河野伸
主題歌:「きみに会いたい -Dance with you-」高橋一生

官 網:連結
維 基:連結

演 員

石橋太郎 — 高橋一生 主演
三好玲也 — 齋藤工
岩倉和彥 — 瀧藤賢一
三好和奈 — 仲里依紗
竹嶋舞衣 — 高橋メアリージュン
日比野透子 — 櫻井友紀
谷川理子 — 內藤理沙
岩倉和雄 — 小野武彥


第三集與第四集的男女關係開始混亂,首先是石橋太郎(高橋一生)與三好和奈(仲里依紗)的關係。石橋放棄竹嶋舞衣(高橋メアリージュン)後,就遇上一直暗戀他的三好和奈(仲里依紗)偷吻及表白。一直把和奈當成妹妹的石橋,才突然認清眼前的是一個女人。

表白之後的和奈無論打扮還是說話態度都有所改變,令石橋有點不知所措。加上岩倉和彥(瀧藤賢一)父子的分析,指「沒興趣的女子,如何倒貼都不會成功」,更指那些女追男的成功個案,其實本身那個男也對那個女生有好感。

筆者不清楚男生的想法,但在女生情況來說,談戀愛的對象最基本要是自己不討厭;當然原本已有好感的男生來追自己,就會加速成功。

和奈在石橋的家留下,更裝睡,但石橋沒有乘人之危,反而抱她去睡在自己的床,自己則睡客廳。舉動是個暖男,但實際是明知道和奈的來意,卻沒有膽量進一步?

另邊廂是複雜的三角關係,三好玲也(齋藤工)與岩倉同時看上的女性,恰巧都是日比野透子(櫻井友紀)。如果這邊是成人的戀愛關係,石橋那邊可能是中學生的純愛傾向?

三好起初知道岩倉都看上日比野時,曾經短暫沒有聯絡對方,不過數天沒見,對方居然竟然穿得非常日常地去找三好。雖然是便服,但是明顯是有心機的裝扮,加上與平日強勢的形象不同,突然像小動物般主動睡在三好的大腿,看到透子這個模樣,三好心都甜了。

筆者覺得這劇的女角都很主動進攻,尤其是透子的撩漢技巧值得筆記;相反縛手縛腳的男角,他們之所以獨身原因應該是想太多?

舞衣突然發婚禮邀請給眾人,身為前男友的石橋想參與祝福,但心裡不是味兒,更為了逞強說謊指和奈是他以結婚前提交往的女朋友,傷了和奈的心。

婚禮期間石橋他們三人,遇上三個同樣單身的男人,有一位是竹嶋前男友,但年輕差不多十年的男士,兩組人活像彼此的年輕版與年長版,是值得加分的有心思部分。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295  |   文章分類: 每周劇評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