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獨身男子》第3,4話 (7.0分, 7.0分)


Share


石橋在前女友的婚禮上傷了和奈的心,卻發現和奈是其中一個最了解自己的人,更主動表示想與她交往,是「最愛的第二位」;卻換來和奈以「結婚前提交往」回應,嚇到石橋一跳不懂反應。(這劇的女角果然很進攻。)

石橋與岩倉及三好商量結婚前提這事,討論之下,覺得除了性格之外,男女的性愛合拍度也很重要。他們三個都不想石橋傷害和奈,其他兩人就不想因為只把目光放在透子身上而吵架,決定外出找新的邂逅。

不過石橋找尋新邂逅的情況有點慘烈,先是學習玩約會軟件卻選上和奈,更惹怒了她,被撥了一身酒。兩個人分別都填假資料,這樣都選上對方,不就代表他們很有緣分嗎?

石橋之後更在因好心送醉酒的消極女子回飯店,卻被對方撲倒,逃走到門外時更連褲子都掉下來…..這個非常恥辱的時刻更被岩倉、三好與透子看到。雖然畫面很爆笑,但其實很慘……

三好在派對遇上主動上前挑逗的酒吧店員,受不住誘惑與對方接吻,更被透子看到這一幕。

透子向跑出來為三好解釋的石橋說出自己的戀愛心態,是會找緊時機全身投入的人,更指出石橋一直單身的原因就是怕被傷害。她的說話十分狠,不只罵醒了濫好人石橋,同時指出不少單身人士的痛處。

石橋被撲倒受到恥辱後,回家時遇上找他的和奈,對她說出這件事,和奈知道後大爆笑。石橋看到和奈的笑臉,再想起透子的話,覺得自己想要對方,於是主動抱著她,令人心動。

不過,以為兩人可以順利交往的時候,前女友卻突然出現抱著石橋……突然被很多人愛上,難道他是迎來桃花期?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243  |   文章分類: 每周劇評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