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賀來賢人《爆炸頭田中》夏帆當女友白石隼也小澤征悦參演


Share


【日劇】05/17:賀來賢人主演《爆炸頭田中》公佈共演者名單,女主角為夏帆,此外有白石隼也、村川繪梨、松尾諭、小澤征悦、清水葉月、今野杏南、渡邊繪里參演。

夏帆演マキ,與和田中廣(賀來賢人)在聯誼中認識,之後成為他的首個女友。白石隼也演和田中同年的高橋進,為人認真但好色。松尾諭演西田シンジ,是田中的前輩也是和他關係最好的人。小澤征悅演鈴木シンジ,因為很受女性歡迎,是田中戀愛上的師匠。

村川繪梨演ナオミ,她很喜歡鈴木,但本身相當麻煩。清水葉月演ユキ,戀愛能力高甚懂計算,是マキ的師匠。今野杏南演ミワコ,是擅長滑浪的女警。渡邊繪里演西田等人常去的酒吧老闆娘。

《爆炸頭田中》7月5日WOWOW金24首播,全10話。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837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