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松田龍平與21歲混血新歡生日吵大架竟和野村周平有關?


Share


【日藝】05/16:松田龍平戀上21歲模特兒吵大架!5月9日他的36歲生日在東京某高尚住宅區的一家割烹料理店慶祝,同場包括RADWIMPS主音野田洋次郎,他的弟弟松田翔太,前妻太田莉菜及2人9歲的女兒也在,總共有15人。他們和店員一起唱生日歌及送上蛋糕,並由野田作代表致辭,最後以大合照結束。

二次會在一家酒吧舉行,直到深夜2時才結束,然而當天傍晚其實上演修羅場,松田和一名年輕女性從公寓中步出,女方哭著並向他叫喊問他為什麼要走,讓松田田感到困惑。情況持續了10分鐘,松田終於忍不住乘上計程車離開,留下在哭的女性,附近的居民都表示有如日劇場景。

這位女性是人氣模特兒MORGAN茉愛羅,她是英日混血兒,以時裝雜誌模特兒及廣告為中心活躍。她雖然只有165公分身高,但因為手腳很長而吃得開,她和松田是透過服裝業者介紹認識,在今年初開始交往,現時準備離開事務所以留學。

至於他們吵架的原因,竟然和野村周平有關。松田家作為演藝世家,一直把生日視為重要的家人活動,所有家庭成員必定會到齊,就算是離婚的前妻也會叫來。但年輕的茉愛羅就很想要二人世界,對於松田重視家人多於她感到不滿,野村周平和他的21歲模特兒新歡琉花則在當天和茉愛羅見面並支持她,間接引爆她對松田的不滿。

新聞源自:NEWS ポストセブン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0,913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