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三浦春馬主演《TWO WEEKS》李準基韓劇翻拍為救女兒亡命天涯


Share


【日劇】05/15:三浦春馬主演夏季富士火9《TWO WEEKS》,韓國MBC電視台2013年推出同名韓劇翻拍,該劇由李準基主演。

故事講述主角結城大地(三浦春馬)過去曾因為殺人未遂而服刑,出獄後對人生全無希望,只是過著無聊的日子。他之前曾遇上人生唯一打從心底愛上的女性,但因為某事件而讓他無奈地絕情告別,然而8年後對方再度出現,並說已為他誕下現已8歲的女兒「花」,她卻患上白血病。

雖然大地對於突然有個女兒感到困惑,但在醫院看到女兒後就讓他的父性覺醒,加上自己的骨髓適合移植,讓他再度找到自己的生存意義。可惜因為過去的事,他又被當作殺人犯被捕,無法辯解的他,為了兩星期後進行骨髓移植的女兒,決定進行必死的逃亡,過程中漸漸帶出檢察官、警察、政治家、黑社會之間的複雜陰謀。

三浦表示看劇本後覺得為了女兒的性命而在兩星期間奮鬥,雖然很簡單但有強烈的信念,加上主角的過去及各登場人物的隱藏秘密,帶來刺激的展開,是相當有魅力的作品。這是他首次演和自己的孩子共演的角色,感覺很新鮮,也對於角色對於生存的想法很感興趣,會和工作人員和共演者一起考慮如何帶出主角的父性愛。

他現時正演出舞台劇,在公演完結後就會進行劇集的拍攝,他會好好保留體力,在拍攝中全力以赴,希望在有力量的演技為觀眾送走炎夏。關於劇中的主題「逃亡」,他說自己因為太忙所以無法做家事,當中對於洗衣服特別不行,今年夏天他希望能不再從洗衣中逃亡,好好整理後再參加拍攝。

編劇為《羅斯福遊戲》《惡魔小姐》的山浦雅大,《TWO WEEKS》2019年7月份富士火9播放。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539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