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世界》第3話 (7.0分)


Share



因此會有像雪村美姫(水澤惠麗奈)一樣輸給親情、輪給自己的人。假如愛未能夠不顧一切,眼中只有愛情的話反而簡單,只是人生在世總要顧及別人眼光,也有其他愛你在乎你的人,所以本劇才拍得下去嘛(笑)


阻撓鮎川和愛未戀情的,分別有一直照顧鮎川的長澤葵(中村友理),劇中任何一個人都只是「接受變成下身不遂的鮎川」,只有葵是「跟不良於行的鮎川相遇」。葵眼中的鮎川當然不是完美,最初還要勸服鮎川不要自殺,但她所認識的並不是從「完美」變成缺陷的減法,而是由陌生人開始進展的加法。

葵因何原因對鮎川懷抱情愫並非重點,重要的是葵遇上的既是最弱的鮎川,也是最強的鮎川。弱在要接受自己人生不再一樣,強在敢於自殺的話死志也好甚麼也好,做了決定就會一往無前。

鮎川跟愛未從重遇到戀愛,在剛好的時機遇上才能有進一步發展。葵缺少的是時機,是枝洋貴(瀨戶康史)缺少的則是勇氣。然後當鮎川跟愛未開始交往後,他們反而得到了時機和勇氣。對鮎川跟愛未二人來說,前路多變又多障礙,而葵和是枝則是想要找回自己錯過的戀愛。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945  |   文章分類: 每周劇評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