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北海道米其林二星壽司「北の華 はやし」的驚人性價比


Share


【美食】北海道米其林二星壽司!北海道米其林指南是每5年推出一次的特別版,當中壽司方面三星一家二星五家,基本上在札幌小樽這些旅遊點,這家「北之華 林」(北の華 はやし)是唯一坐落於非遊客區的千歲市。

現場只有板前7個座位,全部客人同時開始,看著林主廚一人的演出。整體來說無論用料及功架都很出色,沒有太多創新及驚喜元素,就是走實而不華的路線。最突出是性價比,在其他北海道二三星壽司店2萬起跳,東京大阪可達3萬之時,這裡只是1萬頭,可能是最實惠的二星壽司店?

當然交通方面要求稍高,基本上是自駕遊推薦,如果你租了車,值得你早點預約,反正千歲市就在札幌來回登別洞爺湖的路上,不用繞遠路也吃得到。此外老闆娘笑容非常好而且常和客人聊天,包括不太懂日語的海外客人,你心動了嗎?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397  |   文章分類: 日本美食情報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