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栃木站附近「天夢」吃用心處理平易近人鮮味煮干拉麵


Share


【美食】栃木縣吃煮干拉麵!栃木縣沒有海岸線,但煮干拉麵也有一定名氣,這天就吃了名為「天夢」的店,因為日本10連休食店營業時間不穩,在其官方Twitter看到有營業就直接去吃了。

這店完全專注於煮干,從店內裝潢以至老闆的衣裝可以感受到對煮干的愛,吃了「黃金的100%煮干醬油拉麵」(850円)另加味玉,湯底感受到有用心處理,煮干獨有的苦澀味差不多完全隔除,剩下是純粹的鮮味,差不多是我吃過最平易近人的煮干湯底,初心者絕無問題,但煮干控可能會覺得不夠強烈。

中直麵煮得稍硬是我喜歡的程度,叉燒肉選得好很不錯,味玉是我近期吃過最入味的,配合更濃厚的煮干也沒問題。整體我覺得不錯,因為店內還有更濃的口味,無論是煮干初心還是老手,都應該能滿足

店名:天夢
交通:栃木站南口步行5分鐘
時間:11:30~14:30 17:30~20:30
休日:星期三晚上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4,977  |   文章分類: 日本美食情報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