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點】如何以帥氣的方式同時踏足埼玉、栃木、群馬三個縣?


Share


【景點】如何同時踏足三個縣而不失霸氣?約一年前我報導過「三縣境」這超獨特景點(詳見下方連結),那裡什麼都沒有只是田野,卻因為是埼玉、栃木、群馬三縣的交界處而人氣。全國三縣交界的地方有數十個,但都在深山野嶺,交通最方便整理得最好的平地三縣境,就在這裡。

過去那裡是私人田地,經常有泥濘及雜草叢生,2018年三個周邊的町政府決定聯手收購該土地,鋪設柏油路、在縣境柱周邊放上砂石,更設立告示牌介紹歷史,記念印台,還有兩個木手機架方便大家自拍,成功吸引遊客,我這天在加須看完巨型鯉魚旗後前往,那裡已有十多人。

去那裡的人多數是拍幾張照片就走,但我事前已參考了別人的「玩法」前往,於是在那裡實現,首先是「同時踏足三縣」的方法,與其像玩「扭扭樂」那樣扭曲手腳去做,直接做「掌上壓」就帥氣得多 XD,另外可以和朋友玩遊戲,一個人去交界點,朋友在旁邊喊縣名,那人就要在3秒內踏足那個縣,趣味點是同時喊兩個或三個縣時他的手忙腳亂!

「三縣境」可以乘東武日光線在「柳生」站下車,步行10分鐘就到,雖然未至於必去,但自駕的話不妨去看一下吧。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3,756  |   文章分類: 日本景點情報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