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世界紀錄巨型鯉魚旗飄揚!一年一度在埼玉加須市


Share


【活動】親身看世界紀錄鯉魚旗!昨天我到埼玉縣加須市,參加當地「第10屆加須市民平和祭」,去的主要原因是為了世界最大鯉魚旗飄揚。加須市是全國鯉魚旗產量第一的城市,1988年製成長100公尺的巨型鯉魚旗,獲得世界紀錄,之後不斷改良輕量化,到現在已經是第4代。

這天共升起兩次,早上第一次鯉魚旗口損壞要更換所以失敗,下午第二次終於在微風中升起,當時上空共有三架電視台直昇機及兩部航拍機盤旋,可見日本媒體相當重視這支鯉魚旗。此外現場有英雄秀、小吃攤,更有自衛隊展示車輛及裝備,就是一個歡樂嘉年華。明年5月初你去足利看紫藤花的話,可以順道來看看,距離足利只是半小時多車程而已。

世界首個「姆明谷公園」拯救埼玉縣能市:http://bit.ly/2Ti2zgq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3,310  |   文章分類: 日本活動情報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